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4390|回复: 71

[岁月回眸] 我在看《幸福里的故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5
  • 签到天数: 22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5 份
  • 682

    主题

    248

    威望

    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8663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发表于 2020-10-11 0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不大喜欢北京人说话,但我看了前4集,感觉还能忍受。过度儿化和胡同音不多,京油子的味道少,遂看将下去!


           《幸福里的故事》是由杨亚洲执导,李晨、王晓晨、苏青、郑璐、刘莉莉、秦焰、车晓、悦悦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一群居住在老北京幸福里胡同的年轻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从年少轻狂,到艰苦创业,最终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命运的故事。
           该剧于2020年10月9日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1978年,陈丽娜、吴西凯、李启明、胡美华、许卫东几个发小儿,都进了高考考场。但成绩颁布,陈丽娜、胡美华落榜,李启明考入财会学校,许卫东去了军校。随之他们的生活工作都拉开了差距。搭上时代脉搏的李启明在市场上捞到第一桶金,并最终娶了陈丽娜,但后来自我膨胀抛妻弃子,陈丽娜屡遭生活的打击却不屈不挠最终创办知名企业。远走美国的胡美华却变身金融家返回了阔别多年的金融街。许卫东在守卫边疆的艰苦环境里,成长为一名军事过硬的军官。踏实本分的吴西凯,毕业分配到区里做了一名基层干部。同在一条起跑线上,枪声一响,每个人选择了不同的目标向前奔跑,命运的起承转合又时不时地把大家拉到一起,看着那些胡同牌楼老街道,这里已是世界的金融街。
           本剧42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币 +42 收起 理由
    古州伊佳 + 8 赞一个!
    休闲在清迈 + 8 赞一个!
    彩蝶飞舞 + 8 赞一个!
    闪光金子 + 8 介绍详细
    书香 + 10 我很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5
  • 签到天数: 22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5 份
  • 682

    主题

    248

    威望

    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8663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咕咚来了 于 2020-10-11 09:59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5:38
  • 签到天数: 230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11 份
    获赠礼物:122 份
  • 3217

    主题

    226

    威望

    1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73487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20-10-11 1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柴米油盐,家长里短,没有违和感。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0
  • 签到天数: 12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3 份
    获赠礼物:21 份
  • 2991

    主题

    27

    威望

    1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23795

    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20-10-11 1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俺看不上。
    今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5
  • 签到天数: 22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5 份
  • 682

    主题

    248

    威望

    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8663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20-10-11 10:06
    柴米油盐,家长里短,没有违和感。

    还好嘛,八十年代的故事,那时改革开放正在起步,一些励志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幸福里。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5
  • 签到天数: 22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5 份
  • 682

    主题

    248

    威望

    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8663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1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没有控制电视机的权力!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0
  • 签到天数: 12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3 份
    获赠礼物:21 份
  • 2991

    主题

    27

    威望

    1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23795

    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20-10-11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20-10-11 10:25
    对了,你没有控制电视机的权力!

    谢谢老兄理解。
    今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5
  • 签到天数: 22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5 份
  • 682

    主题

    248

    威望

    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8663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1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理解不行,你要夺回控制权呀,我们一起追剧多好!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49
  • 签到天数: 15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13 份
  • 932

    主题

    24

    威望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282

    老当益壮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20-10-11 1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结局都不错。不过凡电视剧一看都上瘾,注意休闲和视力。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81

    主题

    29

    威望

    7291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7291
    发表于 2020-10-11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彩蝶飞舞 于 2020-10-11 11:43 编辑

    最近眼睛不好,不敢玩手机,不敢看电视,追追剧还可以的时间不长。我爱看北京味的电视剧,喜欢北京话,喜欢儿化音。天津话太楞不好听,所以喜欢北京话。
    明天旅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浙B2-20100176|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20-10-29 02: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