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259|回复: 67

[不吐不快] 一个坏消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3 份
  • 665

    主题

    247

    威望

    1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7887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发表于 2020-1-15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本帖最后由 咕咚来了 于 2020-1-15 11:29 编辑

           明天早晨5点就开始停电,一直到晚上7点,而且,第二天下午还是停电,这地方电业部门不给力,随便行政。我家的燃气炉不能烧火了,取暖等于没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大雨刚过,等待闷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45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13 份
  • 911

    主题

    23

    威望

    5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5017

    老当益壮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20-1-15 1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办呢,想想办法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3 份
  • 665

    主题

    247

    威望

    1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7887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光金子 发表于 2020-1-15 11:40
    那怎么办呢,想想办法吧。

    没有办法,主要是电器不能用了,尤其燃气炉不能供热了,它有电才运行,挨冻一天吧;厕所也用电……麻烦!
    大雨刚过,等待闷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1:37
  • 签到天数: 6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 份
    获赠礼物:9 份
  • 91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6794
    发表于 2020-1-15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天的搞什么电网升级改造?总是喊以人为本,可是在实际中就是拍脑袋办事,不顾百姓的温暖,搞电网升级改造完全可以避开寒冬腊月嘛。
    大哥您这两天可要受苦了,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在家多穿上些衣服,千万可别冻感冒了!
    您要加油!熬过这两天。
    8月12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7-15 08:01
  • 签到天数: 14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12 份
  • 330

    主题

    139

    威望

    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5070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发表于 2020-1-15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海 于 2020-1-15 12:55 编辑

    那太受罪了,咕咚老师找个有电的酒店住两天吧,免得挨冻。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3 份
  • 665

    主题

    247

    威望

    1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7887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在清迈 发表于 2020-1-15 12:50
    大冬天的搞什么电网升级改造?总是喊以人为本,可是在实际中就是拍脑袋办事,不顾百姓的温暖,搞电网升级改 ...

    还好呀,晚上就来电了,至于为什么分两次停电,我百思不解——我住的地方,与北京副首都通州只一河之隔,却隶属两个截然不同的地区,我是河北,受苦是理所当然的。
    冷会冷一点,但地暖有个好处是冷热变化不太激烈,不会太冷的。
    大雨刚过,等待闷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43 份
  • 665

    主题

    247

    威望

    1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7887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20-1-15 12:52
    那太受罪了,咕咚老师找个有电的酒店住两天吧,免得挨冻。

    主要厕所的问题大,没电不能使用……糟糕!
    大雨刚过,等待闷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6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43

    主题

    1

    威望

    2604

    积分

    大漠孤烟

    Rank: 16

    积分
    2604
    发表于 2020-1-15 13: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老师说的对,咕咚老师找个有电的酒店住,或去哪个亲戚朋友家住两天。快过年了,千万注意自己身体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6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43

    主题

    1

    威望

    2604

    积分

    大漠孤烟

    Rank: 16

    积分
    2604
    发表于 2020-1-15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住的相隔就是远点,不然一定把你接到我家暂时住2天。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2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11 份
    获赠礼物:122 份
  • 3140

    主题

    220

    威望

    1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69806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20-1-15 1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充电台灯吗?可以用于上卫生间,弄个热水袋取暖,穿上棉托鞋,大棉裤。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浙B2-20100176|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20-8-1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