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66|回复: 26

[手机拍摄] 贵州高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3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866

    主题

    126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4668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9-7-6 0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币 +78 收起 理由
    幻化的梦想 + 8 美图欣赏
    驼峰人家 + 8 美图欣赏
    书香 + 10 美图欣赏
    天海 + 8 才华横溢
    晴岚 + 10 美图欣赏
    娟子 + 8 才华横溢
    月婵星朗 + 8 才华横溢
    汉风【唐山】 + 8 很给力!
    咕咚来了 + 10 美图欣赏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718

    主题

    11

    威望

    2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26390
    发表于 2019-7-6 0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贵州交通更方便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3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866

    主题

    126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4668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0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霞美景 发表于 2019-7-6 08:14
    这样子贵州交通更方便了。

    谢谢晚霞老师的首席支持!近几年贵州的交通突飞猛进!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9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7 份
    获赠礼物:8 份
  • 212

    主题

    45

    威望

    1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16271
    发表于 2019-7-6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气势宽视野,欣赏精彩拍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7 份
  • 552

    主题

    209

    威望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52212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发表于 2019-7-6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交通一向闭塞,由于高铁的出现,贵州出入便捷了,真是好事情。
    明亮的太阳,高高照, 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3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866

    主题

    126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4668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0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抚德 发表于 2019-7-6 08:53
    大气势宽视野,欣赏精彩拍摄。

    谢谢抚德老哥!早上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3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866

    主题

    126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4668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0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9-7-6 08:59
    贵州交通一向闭塞,由于高铁的出现,贵州出入便捷了,真是好事情。

    近几年贵州交通突飞猛进!两个小时到重庆,四个小时到广州,太方便啦!早上问好咕咚老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9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85

    主题

    146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168

    生龙活虎

    发表于 2019-7-6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的交通发达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1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263

    主题

    78

    威望

    959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9594
    发表于 2019-7-6 0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达的贵州高铁,为您的手机片片加精点赞!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32
  • 签到天数: 6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76 份
    获赠礼物:12 份
  • 1293

    主题

    103

    威望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9787

    原创达人初露锋芒朝气蓬勃如鱼得水精益求精生龙活虎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QQ
    发表于 2019-7-6 1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壮观的景象!
    拾花几瓣藏诗页--挥袖三边舒画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7-23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