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98|回复: 34

[其他] 示弱——求关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29
  • 签到天数: 18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6 份
  • 2755

    主题

    172

    威望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51907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叶姐放假了,请人家在休闲中开车送我买菜,虽然并不情愿,我悉数了总总借口,天气不好了,风在雨头 ; 穿鞋托买菜不舒服了,走路不轻松……,叶姐开车陪我去了。


    我咋渴了呢!着急买菜忘了带小水壶了,叶姐:老妈别急,旁边有家甜点坊,带您去喝杯冷饮,也歇歇脚,我想喝冰水……!



    哎哟喂,真是久旱逢甘霖,这青桔的味道爽极了。哼,咱就不问钱几许,为啥?忘带钱了,手机支付呀,哎哟,手机忘在车上了。咋样,智商不低吧!



    回家后,叶姐说累了躺一会吧,拿着手机去了小院。心想咱也要享受法定假日,这把年龄了,有条件就歇息,没条件创造条件示弱偷懒,倚老卖老也不全是贬义词。


    忘说一件事了,叶姐还在女人街给我买条连衣裙呢,老板娘认识我,150元的报价,100元卖了,还和叶姐说这老太太买东西利索,是我店老顾客,不用讲价。这个折扣不小,有闲显摆给诸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34 收起 理由
    幻化的梦想 + 8 我很喜欢
    心回甲午 + 8 我很喜欢
    月婵星朗 + 8 我很喜欢
    东南西北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09
  • 签到天数: 16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7 份
  • 464

    主题

    91

    威望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888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该是示弱的年纪了。我现在也是,经常说,老娘六十多了啊,不比以前了……不叫叫,以为我永远是那个年轻时的娘了。哈哈哈……
    跟你一样,我也不太会讨价还价。
    等着看你秀连衣裙。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37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62

    主题

    10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37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一个休闲快乐的端午节。买菜有专车,渴了有冷饮,还得到了节日礼物一条连衣裙,太幸福了。
    6月13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28
  • 签到天数: 16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0 份
    获赠礼物:29 份
  • 506

    主题

    26

    威望

    7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72407

    论坛最可爱的人原创达人初露锋芒以坛为家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示弱,鞍马伺候!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5:20
  • 签到天数: 7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3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835

    主题

    121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337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书香老师那神态自若的面容!就知道是一位热爱生活,能干贤惠的中国好女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16
  • 签到天数: 17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7 份
  • 537

    主题

    197

    威望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50179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的示弱对老年人是必要的,哪有那么多逞强的精力了。早就没有了,应该享受生活才是。
    阴天,有雨,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03
  • 签到天数: 10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7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280

    主题

    107

    威望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4576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的示弱对我们老年人来说也是一种智慧,我家也一样孩子们都回来了,我们俩老都不下厨,孩子们开车带我们到公园溜达溜达,到吃饭的点下饭馆,晚上去游泳馆看孩子们游泳,一家人也过得很快乐。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7:27
  •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2 份
    获赠礼物:31 份
  • 405

    主题

    236

    威望

    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5829

    水漫金山原创达人长驻论坛生龙活虎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德高望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这年纪,就没有必要逞强了,享受生活才是硬道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4:10
  • 签到天数: 16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127

    主题

    94

    威望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2585

    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以坛为家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书香点个赞!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6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76 份
    获赠礼物:12 份
  • 1235

    主题

    102

    威望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8227

    原创达人初露锋芒朝气蓬勃如鱼得水精益求精生龙活虎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姐姐有个姑娘真好啊,示弱也示的踏实!
    大雪横山上--小虫暮天中--拆字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6-16 04: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