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晴岚

[其他] 喜欢写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14
  • 签到天数: 167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532

    主题

    117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1792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10-8 15: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在手机上看的,之所以没马上顶帖是出于对作者的尊重,我也需要再细细品读。喜欢写作的人是有人生动力的,否则拿笔重千斤,行文比登天还难。
    晴岚笔勤,善思敏锐,她对自己文章的苛刻近乎残忍,从构思到腹搞,从帖子整体架构及配图,完美耐看,规范有条理。
    晴岚有精神洁癖,这是玩文字的人通病,字斟句酌,丝丝相扣。
    我也自诩喜欢写作,但以渲泄倾吐为主,走心但毛草,这一点晴岚是我写作的模板。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8 收起 理由
    晴岚 + 8 认真的顶帖,赞!

    查看全部评分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6:42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9

    主题

    5

    威望

    8873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8873
    发表于 2018-10-8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10-8 10:06
    哈,又一个鼓励我的人。
    有一篇我的原创小说《盘算婚姻》,经西北版主鼓励并为我操作,在他的家乡---地方 ...

    再接再厉,期待着文坛新星!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8:43
  • 签到天数: 9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71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750

    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10-8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10-8 10:04
    好几天不见你,看见你有点激动了,身体好点没?
    读书多少要看跟谁比了,跟从不读书的人比,我自 ...

    控制上网时间后好多了,但在外面看人都是模糊的,看来是白内障严重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少用眼。所以上论坛的时间也少多了。
    谢谢关心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7
  • 签到天数: 14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8

    主题

    57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715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回甲午 发表于 2018-10-8 17:16
    控制上网时间后好多了,但在外面看人都是模糊的,看来是白内障严重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少用眼。所以上 ...

    最近我也得了飞蚊症---右眼看到吊着一只蚊子。去眼科检查了,没啥毛病,飞蚊症治不好的,也无碍。但是却查出白内障了,左眼1.0,右眼0.9,医生说,等0.5了,就可动手术了。
    电脑前呆时间长了,脖子很僵硬,老了,器官老化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7
  • 签到天数: 14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8

    主题

    57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715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喀秋莎 发表于 2018-10-8 16:43
    再接再厉,期待着文坛新星!

    呵呵,没那么高的目标,也没这水平。能在论坛发发文章,很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7
  • 签到天数: 14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8

    主题

    57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715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8 15:42
    昨天晚上在手机上看的,之所以没马上顶帖是出于对作者的尊重,我也需要再细细品读。喜欢写作的人是有人生动 ...

    玩文字我确实很用心,会不断修改,直至满意为止。
    你说我精神有洁癖,似乎有一些,啥事求完美。但我知道任何过度的做法都是病态的,所以有些事我也不想太认真了。但对于自己,我还是能苛求就苛求,这样会使人进步、做人做事完满。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7
  • 签到天数: 14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8

    主题

    57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715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10-8 14:44
    价钱不贵嘛,这种书,一般人是不看的,比较难懂,除了文言,更主要的是鲁迅说的小说,咱们根本就不知道, ...

    不求甚解也是可以的,睡前看看书,助眠。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7
  • 签到天数: 14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8

    主题

    57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715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10-8 14:54
    我在京东看到的,精装本32.80元,比淘宝了点。我又仔细看了一下,这本书从8.9元块到101.4元都有!

    ...

    版面都不同哈,貌似现在的价位不高。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8:43
  • 签到天数: 92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71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750

    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10-8 2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10-8 10:55
    我也爱写作。
    一,缘于经常与人通信,有一次一位温州朋友给我回复一封信,女的。那文笔,那文字,那书法让 ...

    看到咕咚老师的长篇顶帖真高兴!恢复不错哦。继续努力休息!祝你吃好睡好样样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8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41

    主题

    6

    威望

    7827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7827
    发表于 2018-10-8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晴岚老师的文章。
    12月17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2-18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