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书香

[杂谈] 节日交响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607

    主题

    141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5510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1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爷爷的堂兄妹耶!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3 10:39
  • 签到天数: 9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3 份
    获赠礼物:20 份
  • 2667

    主题

    3

    威望

    10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9205

    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18-10-4 1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3:01
    铁娘子也有软弱的时候,呵呵,童兄下午好!

    您好。福寿康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0-30 08:42
  • 签到天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6 份
    获赠礼物:22 份
  • 489

    主题

    56

    威望

    2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20381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

    发表于 2018-10-4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2:57
    默言兄国庆节好,送上迟到的问候!

    风尘仆仆,一路辛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20
  • 签到天数: 148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404

    主题

    75

    威望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1373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10-4 1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3:02
    你猜不到,那个人不在论坛。

    啊,哈哈,我以为是老张头呢,貌似他是鞍山人。
    自由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9

    主题

    5

    威望

    8977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8977
    发表于 2018-10-4 2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2:58
    今天女儿一家去大连了,乘坐的绿皮火车,我放心了。

    绿皮火车还有?罕见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49

    主题

    9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029
    发表于 2018-10-4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2:59
    看来我要尽快满足你的好奇心.....

    书香老师换头像了。
    2月20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18

    主题

    12

    威望

    4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40443

    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长驻论坛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10-5 04: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10-4 12:56
    你真有好奇心,好的,一会呈上。

    人人都有好奇心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2-20 09: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