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晴岚

[其他] 游交河故城、去农家、观葡萄酒厂---新疆旅游日记(七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9
  • 签到天数: 13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70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1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喀秋莎 发表于 2018-10-1 17:30
    复制粘贴下,空时慢慢整理!

    已全部在word文件里,我就想选一些好的保存,这个工作量蛮大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06

    主题

    11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5685

    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长驻论坛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10-2 0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10-1 09:52
    俺不太喜欢跳舞,你这是高看我了。
    国庆节快乐。

    在我的心目中,你一直是能歌善舞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9
  • 签到天数: 13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70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08: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筱亭 发表于 2018-10-2 04:43
    在我的心目中,你一直是能歌善舞的

    切,能歌,不善舞,但也不是不会跳。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53
  • 签到天数: 154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6 份
  • 492

    主题

    183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6059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8-10-2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10-1 18:44
    是,这个古城我还是去了新疆才了解。
    农家卖葡萄干,我估计哈,每月缴的是定额税吧(营业额多少与国家无 ...

    跟踪美女的粉丝都这样,连穿的什么牌子鞋子都跟踪!
    哪有雾霾,天气好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6

    主题

    5

    威望

    843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8434
    发表于 2018-10-2 1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10-1 18:46
    已全部在word文件里,我就想选一些好的保存,这个工作量蛮大的。

    我只选值得保存的,免得太占内存!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55
  • 签到天数: 7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24

    主题

    109

    威望

    8848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8848
    发表于 2018-10-2 1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气看完了后几篇游记,只能跟你游新疆啦,谢谢你写这么好的游记,我累了,走也。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9
  • 签到天数: 13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70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7: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喀秋莎 发表于 2018-10-2 10:55
    我只选值得保存的,免得太占内存!

    那也很多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9
  • 签到天数: 13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70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7: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楼 发表于 2018-10-2 15:40
    一气看完了后几篇游记,只能跟你游新疆啦,谢谢你写这么好的游记,我累了,走也。 ...

    谢谢你一气看这么多,好好休息。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53

    主题

    114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777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10-2 1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首歌叫楼兰姑娘,好像唱的是新疆久远的爱情故事,新疆在我眼里一直是很神秘空灵的西域,晴岚游记写的朴实,过程有但细节写的详尽,个人色彩和文风尽在其中,一个陌生的疆土,一位真实的行者,给读者耳目一新之感。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6

    主题

    5

    威望

    843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8434
    发表于 2018-10-2 1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帖少,占篇幅小!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简洁模式|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0-24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