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69|回复: 33

[活动聚会] 江西行维权两则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523

    主题

    120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1271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9-25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做为本次聚会的最高 "首长" ,基本是跑在前边,吃在后面,为啥子嘛?因为爱操心亦成为职业,权力欲超强,把持不住了就表扬自己是担当!
          十一号南昌指定的景点游完,结束的时间比较早,从八一记念馆步行近半个小时到了腾王阁,导游说市中心停车不便,一群老头老太拉着半公里长的队伍,冒着36度的高温前进。确实累的够呛,大家提出晚饭自便,导游按正餐每人25元退款,我们在宾馆附近找个特色小馆解决。导游执意要帮安排,好吧,咱人生地不熟的,图个方便省心又省时。
         下午三点,,导游打来电话,一切安排妥当,五点半到六点下楼就餐。我五点准时来到餐厅,并请领班把菜谱拿给我看,十一个热菜一大碗汤,从菜面品种上看类别清淡,有鱼,有肉、有青菜,我随便问了一下主食要的什么?他说导游没要主食,你们可自己点主食,还介绍说他家主食有灌汤小笼包,枣糕。既然导游没给点主食,咱就吃点饭店特色吧,我带上老花镜点了两样面食。
          饭店没有包厢,三个长条桌摆台,貌似欧洲人的长桌会议,把十一个菜分成两盘,免得大家夹菜不便,乐求兄要了四杯瓶酒,大家推杯换盏好不热闹。这一行都是我手机刷卡,之后大家用红包发给我,基本是四金五入不找零。算帐时发现端倪了,15人x25元二375元,导游实交300元,为了拿到证据,我让收银员出示纸质证明,300元被克扣缩水了75元,主食钱将近80多元,维权战役开始了!
          晚霞版主、乐求成为我的阵营主力,质问导游为什么没有主食?我们自费点的主食怎么处理?导游说团餐都有米饭主食,而且要吃饱为主,那么领班为什么说你没要主食呢?导游说主食从不单点,吃饭怎么不上主食。我开始和领班较量,一是你玩了语言游戏,蒙骗了我这外来人,二是300元字据已在我手中,现在就投诉你的为商不仁......,领班自知理亏,也知道对手非等闲之辈,几番较量,他终于败下阵来,返给我60元人民币。
          晚上导游来电话再三解释,言外之意她也是要吃饭的,75元钱的标准蛮高的哟,此后几天下来,导游在就餐上不敢玩 "擦边球"了,老年人出来玩或许不差十元八元钱,但尊重尊严是不可渺视的,至今我手机还留存江西旅游局投诉电话,看来删除是必须地,因为已没有实用价值了。







    (再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币 +62 收起 理由
    月婵星朗 + 8 很给力!
    咕咚来了 + 10 很给力!
    晴岚 + 8 赞一个!
    离山到海 + 8 很给力!
    东南西北 + 10 维权有理!
    老田来了 + 10 赞一个!
    幻化的梦想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4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044

    主题

    88

    威望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47968

    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以坛为家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9-25 16: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你是操了大心了,可是我不知道原委,帮不上忙,好在你的帮手不少,我也放心,不会吃亏。那顿饭最后大家又摊钱没有?我觉得好象没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30
  • 签到天数: 2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1

    主题

    9

    威望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1556
    发表于 2018-9-25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做的对,尊重尊严不可渺视,这个导游不地道。
    大家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477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5636
    发表于 2018-9-25 17: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也是好笑,这点小钱也要贪?太没意思了!
    感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9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11 份
  • 757

    主题

    17

    威望

    4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48753

    老当益壮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9-25 17: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迟到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7 份
    获赠礼物:31 份
  • 734

    主题

    85

    威望

    2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29497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8-9-25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田来了 于 2018-9-25 17:22 编辑

    呵呵!老年人的钱真是不好赚!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9:29
  • 签到天数: 132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5 份
    获赠礼物:24 份
  • 127

    主题

    8

    威望

    2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27385

    如鱼得水朝气蓬勃原创达人水漫金山生龙活虎长驻论坛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功不可没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9-25 1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小钱也要扣,无语。
    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9

    主题

    6

    威望

    7518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7518
    发表于 2018-9-25 2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书香老师维权!期待再续。
    12月10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81

    主题

    8

    威望

    6081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6081
    发表于 2018-9-26 04: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当如此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1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63

    主题

    55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6749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9-26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也是没赚过大钱吧,75元的油也要揩。
    维权不为钱,是让你明白,别把我当傻子,我可是啥都看得明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简洁模式|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2-10 12: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