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书香

[家庭活动] "叶姐" 的无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33
  • 签到天数: 11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11 份
  • 792

    主题

    17

    威望

    5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0156

    老当益壮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9-24 1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营口比我们这里冷多了,我们中午还可以穿短袖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53
  • 签到天数: 13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5 份
    获赠礼物:24 份
  • 133

    主题

    8

    威望

    2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28804

    如鱼得水朝气蓬勃原创达人水漫金山生龙活虎长驻论坛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功不可没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9-24 14: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9-24 11:07
    叶姐衣服不多,上班要求穿制服。

    你以前上班也穿制服的。
    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5 21:36
  • 签到天数: 3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76

    主题

    5

    威望

    2923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23
    发表于 2018-9-24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9-24 11:02
    她一直惯着我,呵呵,朋友都说我有福。

    嗯,肯定是有福。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7:27
  •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9

    主题

    5

    威望

    8978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8978
    发表于 2018-9-24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9-24 11:05
    哈哈,好听的话是有感染力的,她百口难辨!

    我听了也会酥!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5
  • 签到天数: 2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50

    主题

    9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077
    发表于 2018-9-24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睦一家人,着实让人羡慕!
    2月20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3:48
  • 签到天数: 86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18

    主题

    12

    威望

    4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40443

    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长驻论坛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9-25 0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9-24 11:02
    老弟,书香姐遙祝中秋节快乐!

    同样祝福大姐!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4:23
  •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152

    主题

    1

    威望

    3101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101
    发表于 2018-9-29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羡慕的母女俩。
    开心上网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8 15:18
  •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9 份
    获赠礼物:55 份
  • 1083

    主题

    11

    威望

    5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7531

    原创达人朝气蓬勃生龙活虎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初露锋芒以坛为家精益求精

    发表于 2018-10-8 13: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过去,妹妹越发年轻了。羡慕呢!
    今天天气还是极好,轻微的小北风吹着,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4
  • 签到天数: 174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608

    主题

    140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5564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之红叶 发表于 2018-10-8 13:14
    几年过去,妹妹越发年轻了。羡慕呢!

    不会的,今年66了,我是心大,凡事不走心。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2-21 03: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