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回复: 10

[活动聚会] 秋聚快讯(四)该吃饭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67

    主题

    1

    威望

    1203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03
    发表于 2018-9-11 1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6 收起 理由
    月婵星朗 + 8 很给力!
    喀秋莎 + 8 美图欣赏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5

    威望

    6302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302
    发表于 2018-9-11 14: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好胃口,好心情!
    11月14日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51 份
    获赠礼物:174 份
  • 3939

    主题

    405

    威望

    11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10815

    论坛最可爱的人五一征文三等奖水漫金山生龙活虎原创达人以坛为家初露锋芒精益求精海纳百川老当益壮论坛之友德高望重风度翩翩

    QQ
    发表于 2018-9-11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c 于 2018-9-11 14:59 编辑

           这两张照片失去了往日的英俊潇洒。光线不对,人显得没有精神。秋聚快讯编号就不会漏看。点赞!
    知足常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90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68

    主题

    5

    威望

    8716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8716
    发表于 2018-9-11 1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好喝好,好心情!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67

    主题

    1

    威望

    1203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03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9-11 14:56
    这两张照片失去了往日的英俊潇洒。光线不对,人显得没有精神。秋聚快讯编号就不会漏看。点赞! ...

    玩累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413

    主题

    3

    威望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034
    发表于 2018-9-11 15: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8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9 份
  • 248

    主题

    92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7746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发表于 2018-9-11 16: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食欲好,心情好!谢谢无忧老师的编辑和整理。
    知足常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29

    主题

    6

    威望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446
    发表于 2018-9-11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老师们吃好,喝好,天天好心情!
    大家下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3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903

    主题

    92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8050

    原创达人初露锋芒朝气蓬勃如鱼得水精益求精生龙活虎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QQ
    发表于 2018-9-11 1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出游回来,一定食欲大增!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玩好!
    九曲黄河弯无数---千歌碧水韵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7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30

    主题

    112

    威望

    9214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9214
    发表于 2018-9-11 1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好喝好休息好,谢谢无忧刘老师的报导。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简洁模式|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1-1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