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京虎哥哥

[小说] 老林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41

    主题

    5

    威望

    1585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8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所以我被吓到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15

    主题

    6

    威望

    760

    积分

    东南竹箭

    Rank: 8Rank: 8

    积分
    760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搭配,游泳不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骄阳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41

    主题

    5

    威望

    1585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85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骏祥诗联书法 发表于 2018-7-12 17:07
    男女搭配,游泳不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彩,老哥下次咱也找个搭配。哈哈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15

    主题

    6

    威望

    760

    积分

    东南竹箭

    Rank: 8Rank: 8

    积分
    760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京虎哥哥 发表于 2018-7-12 17:47
    精彩,老哥下次咱也找个搭配。哈哈哈哈

    荷尔蒙能令京虎活力四射!
    骄阳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41

    主题

    5

    威望

    1585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85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骏祥诗联书法 发表于 2018-7-12 17:50
    荷尔蒙能令京虎活力四射!

    哪儿啊,整个一个假虎。请老哥看《我要去西藏6》里面有跟您学的那个《诗》请指教。谢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7-16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