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书香

[杂谈] “保胃战” 困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35

    主题

    51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3217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9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岚 于 2018-6-29 16:45 编辑
    心回甲午 发表于 2018-6-29 14:58
    哈哈哈!你看她全篇帖子不就是说这点意思吗?谢谢加分哦!顶帖还能挣分,值!
    其实我都不知道分 ...

    分能换勋章,还能换货物(一两年一次)。用处是不大,确是领导对你的肯定
    哎呀,你一个勋章也没有哇,好换几个挂挂喽。
    从快捷导航里进去,找到勋章后换。注:同样意思的勋章有低级、中级、高级,直接换高级后低级就不能换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67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154

    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9 17: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29 16:44
    分能换勋章,还能换货物(一两年一次)。用处是不大,确是领导对你的肯定
    哎呀,你一个勋章也没 ...

    哈哈我不知道勋章是怎么来的,以为上级奖的呢。我刚才去看了,申请一个以坛为家,可是要在线时间1000小时以上。我也查不到我的在线时间。先试一个看看吧哈哈老土。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4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0 份
    获赠礼物:29 份
  • 490

    主题

    25

    威望

    7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70942

    论坛最可爱的人原创达人初露锋芒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9 17: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保胃”进行到底!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7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015

    主题

    80

    威望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45738

    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以坛为家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6-29 1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累并快乐着”。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35

    主题

    51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3217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9 2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回甲午 发表于 2018-6-29 17:06
    哈哈我不知道勋章是怎么来的,以为上级奖的呢。我刚才去看了,申请一个以坛为家,可是要在线时间1000小时 ...

    可以把光标(手掌)对着论坛右上角提醒下面的积分,就有你的威望、金币、精力、魅力、贡献,够条件就可以换。你从未换过的话,一下子可以申请好几个。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18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04

    主题

    11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4523

    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长驻论坛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4: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你也要负责呀?!我们家女儿一家每周到我家吃两三天饭,就是晚上一顿,还把老太婆累的够呛,又要买菜,又要择菜,又要洗菜,又要煎炸炖炒,还要对孩子们的口味,多累呀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02

    主题

    111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5613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1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29 11:48
    饭菜做得好,帖子写得也好,全职论坛会员。
    会做菜是幸福的,也是天分,同样的东西,做出来菜的味道会天壤 ...

    这么夸人我会骄傲的,今天全休了,比较公平。我做菜讲究食材和配料,咱家不能没肉,一群食肉动物!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02

    主题

    111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5613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1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29 11:54
    与书香一样,以前我也很会做菜,但我在这方面不爱学习,目前仅仅停留在过去的菜谱上。好在孙女爱吃我做的菜 ...

    我有几年不太爱下厨,上班下班,工作压力大。曾请过保姆专职给怀孕女儿做饭,退休后才正式上岗当主厨。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02

    主题

    111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5613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1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29 11:56
    生活不仅仅是花前月下,还有很实在的吃。
    精华不仅仅是文字质量,还要看ta对论坛的贡献----互动!
    所以这篇 ...

    谢谢版主厚爱,我当不遗余力!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02

    主题

    111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5613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1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喀秋莎 发表于 2018-6-29 16:30
    申请做书香邻居,便于蹭饭!先点:老汤炖酸菜肉片!

    求之不得,分文不取!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9-21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