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6|回复: 29

[活动聚会] 【我与论坛】感恩今生遇见你——论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69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606

    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5 0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本帖最后由 心回甲午 于 2018-6-25 17:29 编辑


                                 2018.6.25
        我是2015年1月进的论坛。至今也三年多了。在此之前,我对一切论坛一无所知。
        进坛很偶然,记得是一篇文章把我引进来的。进来后读完文章不能看图片,要注册才有资格看更多内容。对此我心里嘀咕:设这样的门真多余,好东西还怕给过路人看?心里逆反不想注册。可当我在里面看了更多的文章后,就被这里清新的空气,满坛的正能量,文采飞扬的文章吸引住了。为了想在这里学到更多的东西,我改变主意注册进来了。
        进来的初衷就是当读者,从来没想过当作者。可是,当我明白论坛就是一个以文交流会友的平台后,就开始写主题帖和顶帖了。这样就一发不可收,至今原创主题帖近160篇。里面的文字都是我有感而发,真情实意。通过交流互动,我认识了好些朋友,收获了真诚的友谊!非常感恩我们的这个精神家园!感恩为此作出巨大奉献的超版们和版主们!
        拜读了前面几位坛友的征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定位:论坛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对此我极力赞同。坛友们对论坛的诸多感受,我都深有体会,共鸣强烈!除此以外,我觉得这里还是很好的学习园地。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如电脑操作,上传音画,养生保健、自做美食,甚至帖子的编辑美化等文化技能。
        记得我最初有一篇帖子,咕咚老师帮我加工了图片。这让我非常感激!并表示想跟他学习编辑图片。没想到他立马答应,热情鼓励。以后,我不断从咕咚老师那里学到了更多的东西。比如,他专门发表了初学编辑图片的教学帖子,至今我还保存着。有疑问时又翻出来学习。还有,他不厌其烦的一次次教我给帖子插入视频。我太笨,这个让我折腾了几天才学会。还有电脑出现的一些问题也请教他。咕咚老师总是有求必应,热心帮忙。得到他这么多的帮助,心里非常感恩他!我知道,得到咕咚老师帮助的坛友很多,他就是我们论坛的活雷锋。
        近期拜读了晴岚的帖子【怎样编辑排版】,文中不仅强调了排版的重要性,还详细传授了如何正确排版的技能。我马上活学活用。看我近期的帖子,排版就非常规范了。这篇帖子题头的制作,也是晴岚教的。前几天我兴趣来了,点看我以前的帖子,那可真是乱七八糟。有的乱编帖子版主还给了加精。我知道,那是看在我是新手的份上放宽条件啦。
        最后想说的是,夕阳聚友版块搞的这次征文活动,真是太高明了!为她点大赞!一方面,这个活动适合于人人参与,只要能写点文字的都会有感而发,这极大的活跃了论坛。另一方面,通过写文交流,互相之间增进了了解,也增强了论坛的凝聚力。
        衷心祝愿我们这个精神家园越办越好,越来越红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6 收起 理由
    晚霞美景 + 8 才华横溢
    幻化的梦想 + 8 美文佳作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7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6 份
  • 495

    主题

    184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7805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8-6-25 09: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咕咚来了 于 2018-6-25 10:43 编辑

    一篇好帖子,得益于甲午的勤学好动。说到我的地方,我忘记了,觉得帮助人是论坛的一个强项,只要有人相问,那是看得起我,我得对别人负责。
    希望甲午的作品越来越好!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7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13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56

    主题

    54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6006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5 0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也帖子名用图片美化了哈,真棒!
    咕咚热心,有关电脑和论坛操作,有求必应,这把年纪了,电脑使用得这么溜,不简单。
    算起来你只比我晚来几个月,初看你的文字就觉得,这位甲午行文风格、顶帖语言跟我相像,快人快语类的,相逢是首歌,友情靠缘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16
  •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29

    主题

    6

    威望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655
    发表于 2018-6-25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老师征文佳作。
    大家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69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606

    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咕咚来了 于 2018-6-25 10:43 编辑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25 09:45
    一篇好帖子,得益于甲午的勤学好动。说到我的地方,我忘记了,觉得帮助人是论坛的一个强项,只要有人相问, ...

    谢谢大哥首席赏评!
    你不记得对我的帮助,更说明了你的胸怀:只记别人对你的好,不记你对别人的付出!再说了,你帮人无数,哪能都记得呢?再次谢谢你!
    记住你的鼓励,争取文章越写越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7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6 份
  • 495

    主题

    184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7805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8-6-25 1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回甲午 发表于 2018-6-25 10:31
    谢谢大哥首席赏评!
    你不记得对我的帮助,更说明了你的胸怀:只记别人对你的好,不记你对别人的付出!再说 ...

    回看了你最初的几帖子,真的不错。尤其那个找“老小”的故事,非常感人。你现在的文字也是你的强项,那就多多发挥你的强项吧。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69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606

    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回甲午 于 2018-6-25 11:13 编辑
    晴岚 发表于 2018-6-25 09:52
    哈哈,你也帖子名用图片美化了哈,真棒!
    咕咚热心,有关电脑和论坛操作,有求必应,这把年纪了,电脑使用 ...

    哈哈哈!美化题头,原来只有羡慕的分。特别看咕咚老师的题头,制作那么复杂,我连学的心思都没有。是最近看你的帖子,觉得比较简单又好看。有那么丁点心思,就夸了你。没想到这点心思让你感觉到了(这就叫心有那个什么。。。一点通)回复时给我详细介绍了题头制作的路径。于是这次就动手了。有两次反复,开始高了,后来又裁剪一下才满意。追求完美,向你学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69

    主题

    1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606

    以坛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化的梦想 发表于 2018-6-25 10:15
    欣赏老师征文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赏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7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13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56

    主题

    54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6006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25 1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回甲午 发表于 2018-6-25 11:11
    哈哈哈!美化题头,原来只有羡慕的分。特别看咕咚老师的题头,制作那么复杂,我连学的心思都没有。是最近 ...

    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哈哈,你很聪明,我这么简单一讲,你居然会做了。如果标题字数少,还可以竖排(美图秀秀有竖排,光影魔术不知有没有)
    咕咚那种制作我也不会,也不高兴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5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499

    主题

    117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0000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6-25 1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看了你的征文,置顶高亮后忙乎洗床罩,这是今天回的第一帖。
    我们没有相见,确犹如邻家小妹般熟悉,要说理由很难一言中地,是人品、是情怀、是修养、是格局?我想喜欢一个人无须借口,敬佩一个人贵在细节,甲午,一个品学兼优,秀外惠中的女人!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简洁模式|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1-21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