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2|回复: 18

[景点介绍] 第二次到金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98

    主题

    0

    威望

    567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74
    发表于 2018-6-12 0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本帖最后由 晚霞美景 于 2018-6-12 07:27 编辑

    第一次是在08年,去台湾时途经金门,第二次是为了陪我妹妹一起去,感觉没什么变化,变的是想当年福建可是对敌前线,面对金门马祖,天天炮声不断,现在一片祥和,成了旅游的地方!
    [attachimg]413963[/attachim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34 收起 理由
    闪光金子 + 8 赞一个!
    天海 + 8 美图欣赏
    离山到海 + 8 很有创意
    咕咚来了 + 10 美图欣赏

    查看全部评分

    今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6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88

    主题

    22

    威望

    8830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8830
    发表于 2018-6-12 0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旅途愉快!呵呵、金门也有国家公园……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98

    主题

    0

    威望

    567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7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燕赵叟 发表于 2018-6-12 07:53
    旅途愉快!呵呵、金门也有国家公园……

    景观还好,当然比不上大陆。
    今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4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753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12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去了?没当特务抓你?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98

    主题

    0

    威望

    567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7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12 09:57
    又去了?没当特务抓你?

    很欢迎我们去,带动经济吧!我们都会买东西,一条根药膏很出名的。
    今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4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753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12 1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霞美景 发表于 2018-6-12 10:16
    很欢迎我们去,带动经济吧!我们都会买东西,一条根药膏很出名的。

    是的,还有高粱酒。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98

    主题

    0

    威望

    567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7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12 10:18
    是的,还有高粱酒。

    我们都有买。,主要送人。
    今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0 份
    获赠礼物:114 份
  • 2345

    主题

    108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274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6-12 14: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金门行,这组画面很美!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55
  • 签到天数: 123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63

    主题

    6

    威望

    5027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027
    发表于 2018-6-12 14: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听说金门高粱酒好喝,啥时去喝几口.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98

    主题

    0

    威望

    5674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567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5: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8-6-12 14:08
    欣赏金门行,这组画面很美!

    谢谢你的点评!
    今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8-15 11: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