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咕咚来了

[其他] 我的睡觉伴侣住院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1
  • 签到天数: 13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28

    主题

    51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2303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8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18:52
    你说的都是文件管理方面,是最简单的知识——学电脑都是从文件管理开始 ,然后再软件管理,硬件管理。这 ...

    俺昆山的电脑就是自己装滴系统,稍微问了儿子一次。他说实在不会他赶过来,俺说不用,俺努力装,结果成功了,儿子夸我无师自通。后来伊老爸手机不会操作了,问儿子,儿子讲,问妈妈去,她啥都懂。
    把C盘分割出D盘,也是俺搜百度自己分割滴。装那个路由器,也是自己琢磨操作的。
    有木有光刮风不下雨的台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5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938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8 19:53
    俺昆山的电脑就是自己装滴系统,稍微问了儿子一次。他说实在不会他赶过来,俺说不用,俺努力装,结果成功 ...

    你也不简单嘛 ,也属于聪明绝顶一类人了!
    装一下Windows10就更好了,因为它有个程序,激活。不激活的系统只能用几十天。当然,使用别人制作的克隆版安装不用激活,但不干净,塞进许多你不喜欢的软件。
    天气已经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03

    主题

    8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3534

    初露锋芒老当益壮海纳百川长驻论坛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9 0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09:44
    哈哈,你也知道尧尧和那个论坛呀,很有名的地方!

    我以前经常在这个论坛玩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53

    主题

    5

    威望

    6832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6832
    发表于 2018-6-9 05: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15:20
    要是那样就糟了……不过机器也是住院,维修一下部件。

    机器同人一样,都需要修缮、保养,只是到我们这年龄维修的频率加多、加快而矣!不求长寿,只求不痛、不难受!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5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938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喀秋莎 发表于 2018-6-9 05:30
    机器同人一样,都需要修缮、保养,只是到我们这年龄维修的频率加多、加快而矣!不求长寿,只求不痛、不难 ...

    我,我们的要求很简单,不疼、不难受。
    天气已经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52
  • 签到天数: 13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9

    主题

    10

    威望

    3882

    积分

    大漠孤烟

    Rank: 16

    积分
    3882
    发表于 2018-6-9 0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15:37
    手机能定时播放么,不能 ,手机能接续播放么,不能。手机的功能受限制。 ...

    哈哈,这一点你算说对了。现在手机再好恐怕也代替不了收音机的功能。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5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938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筱亭 发表于 2018-6-9 05:04
    我以前经常在这个论坛玩

    那地方是专门讨论收音机的,以德劲为主,也讨论德生的。
    天气已经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5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938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朵 发表于 2018-6-9 09:10
    哈哈,这一点你算说对了。现在手机再好恐怕也代替不了收音机的功能。

    就是收音机,我说的也未必就有,所以,我买了两台收音机,一台功能少,送给人了。
    天气已经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1
  • 签到天数: 13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28

    主题

    51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2303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9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20:09
    你也不简单嘛 ,也属于聪明绝顶一类人了!
    装一下Windows10就更好了,因为它有个程序,激活。不激活的系 ...

    绝顶称不上,肯定不算笨,当然只限于我感兴趣的事情哈。
    有木有光刮风不下雨的台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5 份
  • 485

    主题

    182

    威望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33938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9 10:28
    绝顶称不上,肯定不算笨,当然只限于我感兴趣的事情哈。

    装系统往往是迫于无奈,谁有兴趣天天装系统呢,都是在无助的情况下自己动手。
    天气已经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8-18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