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咕咚来了

[其他] 我的睡觉伴侣住院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3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44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5: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沪上人 发表于 2018-6-8 12:38
    祝睡觉伴侣早日出院!

    这个是良好的祝愿,待我伴侣出院,到上海登门感谢!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20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 份
    获赠礼物:5 份
  • 452

    主题

    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4637
    发表于 2018-6-8 16: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老师有功不可没的睡觉伴侣。祝您的伴侣完美而归!非常期待欣赏您的下一篇佳作。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16:49
  • 签到天数: 5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41

    主题

    27

    威望

    5896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5896

    五一征文二等奖

    发表于 2018-6-8 17: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真是煞费苦心了,而一般人,再煞费时光与精力也别想写出来,因为没有这样的意想与幽默的天赋。作品不是简单的生动有趣,整篇文字和图画都留给人太多遐想,真是难得的好文!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6 收起 理由
    晴岚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0:09
  • 签到天数: 307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51 份
    获赠礼物:8 份
  • 655

    主题

    59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0924

    原创达人初露锋芒朝气蓬勃如鱼得水精益求精生龙活虎长驻论坛海纳百川老当益壮德高望重

    QQ
    发表于 2018-6-8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到老师的文章真不错呢!精美的片头片尾制作,伴着这幽默风趣的文字,使作品褶褶生辉!
    水中龙舟百舸竞--桌上粽米万家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09
  • 签到天数: 12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5 份
  • 306

    主题

    48

    威望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932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8 17: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岚 于 2018-6-8 17:55 编辑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15:43
    我明白这种老人,阿呆就是,连个文件都不会复制粘贴,教他一次,不久又忘了,再找我学,还记下笔记。之后 ...

    我也曾教过老伴起码的文档处理办法---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自己的wodr文件放进文件夹,我说,文件夹就是一个个抽屉,便于分门别类放东西。哦哟,教得我好累,这么形象的比喻都不能理解,看他操作我心里的火会突突突地窜,从此懒得教,他也懒得学,退休了他更不需要学了。我身边好多亲戚朋友都不会、或者只会一点点操作。包括我那大学教授的同学,感觉她没有习惯搜百度,word文件加密码教过两次了,不知她会了木有。
    所以不会电脑的人,随他们去,可能兴趣不在,或者害怕使用----觉得复杂。
    与你相比我电脑技术肯定算青涩级的,但在亲戚朋友中,我算是很会用电脑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3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44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6-8 17:51
    我也曾教过老伴起码的文档处理办法---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自己的wodr文件放进文件夹,我说,文件夹就是 ...

    你说的都是文件管理方面,是最简单的知识——学电脑都是从文件管理开始 ,然后再软件管理,硬件管理。这么简单知识都不想学,无法应对电脑的小灾小病了。
    有一女网友,是北京某大学管理人员,真是聪明绝顶,能在我帮助下自己装系统!这是我网友中独一无二的一位了,她原来是一点也不会的人。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3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44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婵星朗 发表于 2018-6-8 17:36
    读到老师的文章真不错呢!精美的片头片尾制作,伴着这幽默风趣的文字,使作品褶褶生辉! ...

    我就是随心所欲的乱写,没什么章法,老师不要夸奖耶!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3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44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德康 发表于 2018-6-8 17:15
    此文真是煞费苦心了,而一般人,再煞费时光与精力也别想写出来,因为没有这样的意想与幽默的天赋。作 ...

    杨老师的高度评价令我汗颜,我就是那么一写,随便乱说,没什么天赋,千万不要学我。
    真的感谢你的评价!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3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44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璐璐 发表于 2018-6-8 16:28
    祝贺老师有功不可没的睡觉伴侣。祝您的伴侣完美而归!非常期待欣赏您的下一篇佳作。 ...

    睡觉伴侣没了,睡觉空前困难,期待这厮早日回归!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09
  • 签到天数: 12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5 份
  • 306

    主题

    48

    威望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9324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8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8 18:52
    你说的都是文件管理方面,是最简单的知识——学电脑都是从文件管理开始 ,然后再软件管理,硬件管理。这 ...

    俺昆山的电脑就是自己装滴系统,稍微问了儿子一次。他说实在不会他赶过来,俺说不用,俺努力装,结果成功了,儿子夸我无师自通。后来伊老爸手机不会操作了,问儿子,儿子讲,问妈妈去,她啥都懂。
    把C盘分割出D盘,也是俺搜百度自己分割滴。装那个路由器,也是自己琢磨操作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6-19 08: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