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8|回复: 16

[交朋识友] 几个家常小菜.....小酌一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发表于 2018-6-6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今天下班回到家里见我妻刚好炒了几个小菜,遂向妻问道闲来无事小酌几杯?

    我妻爽快的答应:可以呀!就这麽着倒上开练.....你一杯我一盅的,不一会儿竟然喝下

    近半斤白酒!见此情形,俺及时刹住车,行啦,今天到此为止!妻哈哈笑道:

    咋啦,不敢喝啦?(我知道平时妻能喝个三、

    四两酒)俺道:小酌悦情吗......

    来日方长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34 收起 理由
    月婵星朗 + 8 赞一个!
    咕咚来了 + 10 美文佳作
    书香 + 8 我很喜欢
    闪光金子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11 份
  • 810

    主题

    17

    威望

    5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50892

    老当益壮原创达人长驻论坛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6-7 0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让弟妹喝败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4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039

    主题

    1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3636
    发表于 2018-6-7 09: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酌一下为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08:21
  • 签到天数: 312 天

    [LV.8]以坛为家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

    主题

    1

    威望

    1093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93
    发表于 2018-6-7 0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士端杯,男士败北!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光金子 发表于 2018-6-7 09:26
    哈哈,让弟妹喝败了。

    呵呵,白酒还是适量点好啊.........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光金子 发表于 2018-6-7 09:26
    哈哈,让弟妹喝败了。

    呵呵,白酒还是适量点好啊.........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沪上人 发表于 2018-6-7 09:30
    还是小酌一下为好!

    哈哈,小酌悦情啊.........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沪上人 发表于 2018-6-7 09:30
    还是小酌一下为好!

    哈哈,小酌悦情啊.........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0 份
  • 1812

    主题

    21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948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头老翁 发表于 2018-6-7 09:43
    女士端杯,男士败北!

    哈哈,回答正确.........加十分!
    在新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7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5 份
  • 2642

    主题

    149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7094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8-6-7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小日子过的很愜意呀,喝着小酒,吃着美味,人生有滋味!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3-26 22: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