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天海

[心灵倾诉] 我对高铁的感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05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6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6-5 12:28
    我们去黑龙江时,经常是从上海到三棵树车站需36个小时,再从三棵树到齐齐哈尔,最后到拉哈车站共需48个小 ...

    哈哈,我家就在三棵树车站附近,要是认识你,在那里住一宿,好好睡一觉有多好!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9 份
  • 225

    主题

    84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4461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6 10:20
    哈哈,我家就在三棵树车站附近,要是认识你,在那里住一宿,好好睡一觉有多好! ...

    那时三棵树车站还常有停运的情况,一遇到停运就得到明天这时候再有车,如能早点认识咕咚老师,我就不用在车站等一天一夜了。起码有热饭热汤吧。哎,没赶上呀!
    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05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6 1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6-6 10:31
    那时三棵树车站还常有停运的情况,一遇到停运就得到明天这时候再有车,如能早点认识咕咚老师,我就不用在 ...

    那就好了呀,到我家,吃饭、睡觉都不是问题。什么时候有车,先到火车站看看就是了,保证不会让你费神!那你的行程就没那么累了——我们称上海知青为上海娃子。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9 份
  • 225

    主题

    84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4461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6 10:47
    那就好了呀,到我家,吃饭、睡觉都不是问题。什么时候有车,先到火车站看看就是了,保证不会让你费神!那 ...

    可惜我没福气享受老师家的待遇,那时我们还不认识呢。
    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05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6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6-6 10:59
    可惜我没福气享受老师家的待遇,那时我们还不认识呢。

    我家的邻居有许多是知青,都是孩子,现在也都五六十岁了……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9 份
  • 225

    主题

    84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4461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6 11:05
    我家的邻居有许多是知青,都是孩子,现在也都五六十岁了……

    知青现在都已60出头了,再过20多年就没人再提及知青的事了,这一代人已没精力提及了,最后将退出历史舞台。
    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05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6 16: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6-6 13:10
    知青现在都已60出头了,再过20多年就没人再提及知青的事了,这一代人已没精力提及了,最后将退出历史舞台 ...

    事实会是这样,只是说得让人心酸,我也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回归大地。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0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9 份
  • 225

    主题

    84

    威望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24461

    朝气蓬勃如鱼得水初露锋芒长驻论坛原创达人精益求精生龙活虎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6-6 16:44
    事实会是这样,只是说得让人心酸,我也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回归大地。

    这只是这一代人的历史,所以只有顺应自然规律吧。
    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2 份
  • 477

    主题

    176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7705

    长驻论坛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初露锋芒德高望重精益求精朝气蓬勃老当益壮功不可没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6-6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6-6 16:49
    这只是这一代人的历史,所以只有顺应自然规律吧。

    你们这一代人还大有作为哪,最高领导人就是嘛。
    咕咚来了是你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4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11

    主题

    5

    威望

    2287

    积分

    大漠孤烟

    Rank: 16

    积分
    2287
    发表于 2018-6-9 09: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坐火车的感受很动人呢。现在中国高铁的发展真的是好迅速。出门真方便!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6-18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