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四味

[其他] 各有己见的井蛙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8
  • 签到天数: 12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9 份
  • 32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87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南西北 发表于 2018-4-23 05:56
    广义地说:“都是,无一例外。”

    东南西北小时候的故事:
    地理课——那时,腊月,很冷;测验完毕了,老师就讲评卷子。
    老师讲“这次有的同学,就方向弄混淆,哈尔滨怎么跑到海南岛的南面了!譬如东南西北,就乱答题目。”
    东南西北举手,站起,不服气,抗议:“希望冬天不搞地理测验;哈尔滨那么冷,搬迁嘛;过完冬季,再搬回东北呀。”
    老师听了,愤怒地说:“这是地理,不关气候。”
    阿东继续振振有词:“人家候鸟,没读过地理,还懂……”
    四味坚决支持阿东——没等老师同意,四味就站起,严肃认真说:
    “我们一贯希望,地理测验,要按季节出题。”
    老师冷冰冰道:“你四味,那题怎就做对了呢?没打叉。”
    四味:“我的候鸟意识,不及阿东,所以当然被你打勾!”
    ……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8
  • 签到天数: 12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9 份
  • 32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87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味 于 2018-5-14 13:16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16
  • 签到天数: 13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65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5-16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决定结果,思路决定命运,青蛙亦如此。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8
  • 签到天数: 12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9 份
  • 32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87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5-16 11:30
    选择决定结果,思路决定命运,青蛙亦如此。

    某天,晴岚的私人诊所。
    因为那天是农历的某月十五,所以晴岚还专门发短信,要嫦娥姐姐多在天空里挂久些,让四味可以“借题发挥写那些破笑话”。
    突然,四味电话来了,说
    “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你给我建议建议,吃啥药。 ”
    晴岚说:“别慌;你抬头看天上,有啥?” 
    四味说道:“好,好,我去看看……哎哟,就是一只月亮呀! ” 
    晴岚笑了,说:
    “四味,放心写你的笑话段子吧!你眼睛蛮好,那么远的月亮,你也看清了,还贪心不足!”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16
  • 签到天数: 13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65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5-16 1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味 发表于 2018-5-16 11:58
    某天,晴岚的私人诊所。
    因为那天是农历的某月十五,所以晴岚还专门发短信,要嫦娥姐姐多在天空里挂久些 ...

    真能编故事,写小说故事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8
  • 签到天数: 12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9 份
  • 32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87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岚 发表于 2018-5-16 12:42
    真能编故事,写小说故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8 收起 理由
    晴岚 + 8 有意思

    查看全部评分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16
  • 签到天数: 13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65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5-16 1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48
  • 签到天数: 12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 份
    获赠礼物:9 份
  • 32

    主题

    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87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2
  • 签到天数: 18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2 份
  • 24

    主题

    12

    威望

    5094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5094
    发表于 2018-5-17 1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寓意深刻的青蛙故事,读后颇受启发!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16
  • 签到天数: 13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6 份
  • 346

    主题

    52

    威望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44658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5-17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作为主帖发,作为顶帖有点浪费资源。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简洁模式|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10-23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