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书香

[自娱自乐] 四位版主三句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0:21
  • 签到天数: 88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2 份
    获赠礼物:30 份
  • 363

    主题

    166

    威望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32Rank: 32

    积分
    39417

    水漫金山原创达人长驻论坛生龙活虎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海纳百川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德高望重

    发表于 2018-2-9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面面俱到,还有幽默,点赞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4:24
  • 签到天数: 110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 份
    获赠礼物:1 份
  • 154

    主题

    6

    威望

    4079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79
    发表于 2018-2-10 0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囊括了论坛主要场景,高.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42
  • 签到天数: 77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没有赠送或获赠礼物
  • 275

    主题

    85

    威望

    1万

    积分

    鹤鸣之士

    Rank: 32Rank: 32

    积分
    10776

    精益求精初露锋芒原创达人朝气蓬勃

    QQ
    发表于 2018-2-10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句半,有意思
    好多年没见过这种艺术形式了。
    谢谢老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16
  • 签到天数: 11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5 份
  • 270

    主题

    41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5812

    初露锋芒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长驻论坛原创达人海纳百川德高望重以坛为家

    发表于 2018-2-10 1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咕咚是买单人。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00
  •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6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25

    主题

    24

    威望

    4797

    积分

    天山茗客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797

    原创达人初露锋芒朝气蓬勃长驻论坛精益求精

    发表于 2018-2-11 1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欢会的传统节目三句半,喜闻乐见,鼓掌!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7
  • 签到天数: 13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95 份
    获赠礼物:111 份
  • 2097

    主题

    105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319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咚来了 发表于 2018-2-9 17:20
    哈哈哈,写得好!

    写得好,说的妙,咕咚买单发愁了......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7
  • 签到天数: 13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95 份
    获赠礼物:111 份
  • 2097

    主题

    105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319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光金子 发表于 2018-2-9 17:26
    新鲜,别出心裁,赞一个!

    咕咚买单没有钱,咋搞!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7
  • 签到天数: 13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95 份
    获赠礼物:111 份
  • 2097

    主题

    105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319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 发表于 2018-2-9 19:34
    哈哈!写得真好,四位版主写累了,该休息吃饭了,有人请客就大大方方吃个个饱,吃饱了继续写。 ...

    胡诌一气,凑个热闹。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7
  • 签到天数: 13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95 份
    获赠礼物:111 份
  • 2097

    主题

    105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319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采依旧 发表于 2018-2-9 20:25
    写的太好了!点赞!

    老年人喜欢轻松节目。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7
  • 签到天数: 13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95 份
    获赠礼物:111 份
  • 2097

    主题

    105

    威望

    1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23198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婵星朗 发表于 2018-2-9 20:26
    呵呵呵,真不错!老师好高手,最喜欢一句:请问买单姓氏谁?咕咚来了!呵呵呵逗极啦 ...

    咕咚正在借高利贷呢,没钱咋买单......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简洁模式|小黑屋|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8-2-26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