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189|回复: 30

♣老有所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5 11:4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0

    威望

    1159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59
    发表于 2017-11-21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类型:原创
    老有所为为什么
    自己定个时间表
    清晨三点就起床
    先练瑜伽后练拳
    五点公园去练武
    刀枪棍棒九节鞭
    七点回来就吃饭
    饭后练琴一小时
    之后闲暇上上网
    晚饭之后跳跳舞
    一日时间就此过
    快快乐乐每一天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币 +44 收起 理由
    一片绿叶 + 8 赞一个!
    月婵星朗 + 8 赞一个!
    老田来了 + 10 赞一个!
    丁庵 + 10 赞一个!
    书香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5 11:4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0

    威望

    1159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5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一把 您别笑啊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3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103 份
    获赠礼物:116 份
  • 2722

    主题

    171

    威望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50549

    才高八斗如鱼得水水漫金山朝气蓬勃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老当益壮风度翩翩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7-11-21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有质量,有品味。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3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451 份
    获赠礼物:174 份
  • 4159

    主题

    434

    威望

    11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15121

    论坛最可爱的人五一征文三等奖水漫金山生龙活虎原创达人以坛为家初露锋芒精益求精海纳百川老当益壮论坛之友德高望重风度翩翩

    QQ
    发表于 2017-11-21 1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太早了吧!我是爬不起来的,我要睡到7:30才会快乐!呵呵呵!
    夏天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0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3 份
  • 138

    主题

    29

    威望

    1万

    积分

    镇海神笔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积分
    15254

    精益求精初露锋芒水漫金山生龙活虎以坛为家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7-11-21 16: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太早,千万别吵,要是乱炒,肯定被搞。
    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6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8 份
    获赠礼物:37 份
  • 534

    主题

    196

    威望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148969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风度翩翩魅力四射汗马功劳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功不可没

    发表于 2017-11-21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公鸡醒得早,活动又那么多,不累就好。
    雾霾雾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22 份
    获赠礼物:31 份
  • 800

    主题

    111

    威望

    3万

    积分

    无量天尊

    Rank: 48Rank: 48Rank: 48

    积分
    32143

    水漫金山海纳百川德高望重精益求精生龙活虎老当益壮以坛为家论坛之友才高八斗

    发表于 2017-11-22 0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得早与不早,按自己的习惯就好!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5 11:4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0

    威望

    1159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5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 发表于 2017-11-21 14:57
    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有质量,有品味。

    多谢金币 早上好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5 11:4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0

    威望

    1159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5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7-11-21 15:41
    起床太早了吧!我是爬不起来的,我要睡到7:30才会快乐!呵呵呵!

    早上好 只要生活有规律就好。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5 11:4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 礼物信息
    赠送礼物:0 份
    获赠礼物:1 份
  • 33

    主题

    0

    威望

    1159

    积分

    杏坛奇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5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庵 发表于 2017-11-21 16:30
    起床太早,千万别吵,要是乱炒,肯定被搞。

    早上好 多谢金币 哈哈哈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简洁模式|投诉热线:400-110-1177|离退休论坛 ( 浙B2-20100176 )技术支持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QQ群 : 绑定到您的QQ群

    GMT+8, 2019-5-24 2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